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糖尿病�星~秋葵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2012 �年吉祥,事事�利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Bhindi (Okra) - Diabetes Killer 糖尿病�星~秋葵

Hi All, the subject info (from attachment) is just for reference.
Not sure if it works or has any side effect.
Please share your experience when you try. Stay healthy.  

�注意六角豆(Bhindi)的另一名��"秋葵"
上�月,在一����目中我�悉一�糖尿病的治�方法。由於我是�糖尿病患者,我��了而它非常有效,我的血糖�在已得到了控制。��上我已��少了我的�量。拿��六角豆�切除�尾�端部分,再沿�身中�界一小刀,然後����六角豆放入一杯清水�室温�中,�好�在室�下放置�夜。清晨,在早餐前�水中取出�掉��六角豆��用此水。
每日�持如此。在��星期�,你�看到血糖降低的�人效果。
我的妹妹已��了她的糖尿病。她已注射了多年胰�素,但�每天早上服用六角豆�持��月後,她已停用了胰�素而每天�持服用六角豆。她每晚�六角豆切碎,加入水中�在第二天早晨�它喝光。
��一下,即使��有�你起多大作用也不���任何�害,但由於多�案例是慢性作用的,在看到效果之前你需要�持服用�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